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wohoo ! ;D I'M BACK ! ;P

  呼、朋友们 我回来啦 ! 我的博客就快有蜘蛛网了 >//<

 赫赫. 19.11.11
♥ [ 最最喜欢 东于哲 ] 大型音乐会 . :D 好开心、本来是没得去了 可是突然一个电话打来就能去了 :)

 好奇怪吧 ? 我相信奇迹


 8:30 开始有D.J 出现了、带动现场气氛 [ Give Me Everythings Tonight ] :D

 之后有 ECX 的跳舞、型 ! 帅 ! ;D

 东于哲 也出来了 ! 我的我的、Buddy  . 是开场歌 ! ;P

 之后 我的 晓东 还挑战 Just The Way You Are ♥ 好听 .

 阿哲 就唱了抒情歌 [ 爱与不爱 + 爱情不能作比较 ] ♥

 等待、厚脸皮、最最喜欢你、十九之夏 。这些歌 东于哲 都有唱 :)

 May I Love You ? YES ♥

 星晴 - 小东 ♥

 时间也过得太快了、突然 R&B 送 [ 小喇叭 ] 给他们 ! ;D

 感动 ! 我们见证了 你们的努力   ♥

 呼、地球泪了 作为他们的结束表演的一首歌 ;)

 之后、还有签名会 ! 买了取暖的单曲 让给他们签名、你们的手 好滑 ♥. ♥

 签完名 后 、就一直在台下跟他们的 poster 拍照 ;D

 我们都疯了 !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!!!! ;D

 - 谢谢 [ 东于哲 ] 陪伴了我 730 天 :)

   你们要努力、加油。我只为你们呐喊 .

   我们还要一起取暖 , 不离不散 :")

  


   我 [ 爱 ] 你们。



  20.11.11 ♥

  Loh Zi Yan , 罗紫瑗 ♥

 你你你 , 生日快乐 ! Happy Birthday  ! 

 wohoo ! 我送给你的礼物 喜欢不 ? 赫赫. 你一定喜欢 ;P

 又老一岁咯、别再搞情绪化了  我怕。:(

 你无助 伤心 难过 EMO  寂寞  孤独 。

 一定要来找我 ! 懂没有 ?!! :@

 告诉你 [ 东于哲 ] 一定会再宣传的、放心。你一定会见到他们! ♥

 嗯。好啦、生日快乐嗄 ! 我 [ 爱 ] 你。♥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